神探(Mad Detective)

當一件事超出常人的認知範圍內,就沒有人會相信,即使這件事是千真萬確.而存在於認知範圍內的謊言,只要編得合情合理,就會有人相信.那你要相信荒謬的事實?還是要接受像真的謊言?

因為能夠看見別人所不能看到的”鬼”,因為能夠做到別人所做不到的事,所以神探可以將事情的真相找出來.只是行事方式比較怪異,難以被世人所認同,就被別人當成瘋子一樣.

天才和瘋子有時候真的只有一線之差.

神探是查案的天才,亦是世人眼中的瘋子.是查案的天才,是確實能把事情的真相找出來的天才;是別人眼中的瘋子,是因為盡是做著正常人所不能接受的事(包括查案)

神探查案時,親身去感受案件;看見人心中的鬼,把耳朵割下送給欣賞的人,和自己幻想的”鬼”相愛…….

很多很多事都顯示出神探的與眾不同.但是一句”我都係人,點解唔可以同其他人一樣”….

無論幾有talent都好,神探其實都只不過係人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