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Ten(玩十誡) - 美式笑料濃烈



《玩十誡》貴為今年電影節選本,旨在癲覆傳統十誡規條.在電影節時與電影擦身而過,心想會錯過這一部電影,但又有幸從其他途徑觀看,觀看過後,卻另有一番滋味.

電影由十個故事集結而成,每一個故事都由一條十誡而來.

也許是我不懂聖經,也許是我不懂那些美國笑料,原本預料可以喪笑一場的電影,卻幾乎沒有笑過.甚至要寫點東西,也不知道可以寫些甚麼.電影很多東西都來得瘋狂,談及性的場面也不少.但眼看下來,笑不出來亦看不明白.如果電影不是打著癲覆聖經十誡來拍,也是可以的.總結下來,癲覆十誡故事是電影的主要賣點?

總的來說,電影不算太沉悶,但也實在笑不出來,我沒有辦法去好好談論這一部電影,連要批評的話也說不出來.我也只可以說一句,我是看不懂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