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衣少女(La Lingerie)



上篇...

下篇...

留言

Arohamibo說…
你好棒喔,在aol 上載文章
而且寫得很尃業..很pro..
我近來忙得要命.所以好少寫blog

內衣少女中,我對jj的演出感到驚喜
蠻不錯的
gear說…
也沒有多捧,我肯定你也可以做到的.AOL雖然也算是一間大公司,但絕對沒有你想像的好.而且稿費不多是真的.

的而且確,我覺得最近寫的東西都變得比較大眾向,裝作一副很專業的模樣(不要臉...)
但我希望自己可以愈寫愈好倒是真的.如果可以,我希望可以依賴文字為生.(當然,也有其他更大的)想頭

你知道嘛,學生哥放暑假是非常清閒的...只是因為當了寫手,才令這邊變得冷清.我也很久沒有在這裡收到留言了.

說真的,我比較喜歡在這裡寫文,至少我會可以得到feed back,我開始寫的原因就只在於分享我的觀感呀.然後透過這裡結識到很多人,是我始料不及的,能夠認識到你們,我是很開心的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