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amma Mia!》(媽媽咪呀) - 熱情澎湃,精彩豐富的派對


多首ABBA的金曲,配上悅目的舞蹈,鼓舞著觀眾的內心深處.

以ABBA經典曲目改編而成的經典舞台劇目Mamma Mia!首度登上大銀幕.不管閣下是否對ABBA的歌曲沒有認識,還是沒有看過舞台劇版的Mamma Mia!都好;當你看到這裡,就請準備好購票入場,歡渡一場豐富無比的精彩節目.如果你是一個音樂劇的愛好者,就更加不能錯過這部《Mamma Mia!》!!!

《Mamma Mia!》,很可能是本年度最開人鼓舞的喜劇.

故事講述即將出嫁的蘇菲,多年來一直與母親當娜在美麗的小島上相依為命.蘇菲希望可以在婚禮時,由父親歡送自己出閣;為了達成心願,蘇菲偷看當娜的日記,暗地裏邀請三位有可能是自己父親的陌生男子,來到舉行婚禮的美麗小島.蘇菲滿以為自己可以分辨出父親是誰,到最後卻連自己也弄不清楚...當去到婚禮時,又會怎樣完場?

電影內容極為豐富精彩,片長109分鐘當中,絕無半點悶場.故事發生在一個美麗的希臘小島上,整套電影都給予觀眾一種很熱情澎湃的感覺.觀看電影的途中,就像置身於一個猶如戲中一樣精彩熱鬧的派對.悅耳的經典金曲,奪目的精彩舞蹈,都令到觀眾完全置身於派對當中,觀眾並非安坐戲院看電影,而是在戲院內,參加一場前所未有的盛大派對.在離場時,亦是抱著無比開心的心情離場.

戲中的歌曲舞蹈,都是絕對出色.每一首歌曲,都很動聽;每一場舞蹈,都很精彩.好幾幕的歌舞場面,都帶來不同的震撼;電影透過連場目不暇給的歌舞表演,鼓舞著場內每一位觀眾的心靈.

開首的Mamma Mia!一曲,旋律輕鬆奔放,一開始就已經足以令人著迷;而其後的Money Money Money,帶著點點風趣幽默,歌曲動聽時,同樣讓觀眾開懷大笑;Chiquitita及Dancing Queen,就已經完全打動了我,前者感人,後者迷人;緊接而來,又怎能叫人不為之心動?其後的SOS,Gimme!Gimme!Gimme!以及The Winner Takes It All,同樣出色動人.戲中的所以歌曲全都極為動聽,我想,看完電影的觀眾,都巴不得立刻將電影的原聲大碟買回家,透過歌曲,再細味這場精彩絕倫的派對.

而電影的片未,片中重要角色更帶來精彩得令人嘩然的歌舞.當正場完結時,觀眾不要急急離場,安坐在位中,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.

至於戲中演員表現如何出色生動,稍後另文再談.總的來說,電影充滿著澎湃,熱情,豐富,精彩,絕無半點悶場.看畢電影過後,是絕對的開心鼓舞;觀看電影的期間,就像置身於快樂無比的派對當中.

p.s. 最後僅將此文獻給荷里活電影手冊,再次感謝兩張珍貴的《Mamma Mia!》優先場戲票,帶給了我一場精彩開心難忘的派對.

留言

匿名說…
仲有兩日先睇到……好心急好心急 hahahaha
Arohamibo說…
TO GEAR:

多謝你張票令我睇到一套咁正既歌舞片

thank you very much
gear說…
RE BEN:
我覺得你會不止看一次呢!快點預訂門票吧,最好在一些銀幕大,座位舒適的戲院.我也會乖乖付錢買票,進場看多一次呢!

re arohamibo:
多謝荷里活電影中心吧,我只是好運抽中,借花敬佛而已!也許下次到你抽中時,可以考慮一下請我一齊睇:p

熱門文章